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水团不终结 《Love Live!Sunshine!!》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2017-12-31 10:0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已经正式完结,虽然水团的小姐姐们最终赢得了比赛的优胜,但是浦之星女子学园还是关闭了。不过水团的故事并没有完结,在最后官方宣布了水团动画的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即将来临的春天里高海千歌、樱内梨子、渡边曜二年级生成为三年级生,而三年级生小原鞠莉、黑泽黛雅、松浦果南毕业。黑泽黛雅与松浦果南一起离开了沼津,小原鞠莉坐着直升机离开,高海千歌也要去东京的高中去上学了。在浦之星女子学园关闭后众人的去向其实最后也没做具体的说明,看来这些都要等未来的水团剧场版动画给出交代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团不终结 《Love Live!Sunshine!!》将推出剧场版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00108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