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妹子和陌生人上车被带到恐怖迷宫 打工一定要谨慎

2018-01-08 17:5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大学生一般都会去打工来赚钱,保证自己的各项费用。不过在打工的时候,工作的地点和内容一定要了解清楚比较好,要不然出了什么事情可就是很糟糕了。在一部新连载的漫画《ドレッドノット》中,这里的女主就是莫名其妙的答应了一份意义不明的工作,然后就被骗上了贼船,她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身在诡异的密室空间!

游民星空

  在绯键龙彦的新作漫画一开始,单纯的女大生伊坂诗织在陌生男子半推半就的邀请之下,接下了这份相当可疑的打工,并且还上了对方的车(都还没问清楚公司名称就随便上车,这种行为在现实中可是十分危险的)。果然这个男子在诗织睡着后(居然还能睡着,这女主也太心宽了吧)立刻露出狰狞面目,俨然一副变态杀人魔的模样,感觉女主要危险了。

游民星空

  果然一醒来诗织就发现自己身处恐怖迷宫中,不但被大幅画像注视,更发现墙上挂着不知名的肉块,恐惧与绝望的压力瞬间排山倒海而来几乎快使她崩溃,而她发现自己是在一个迷宫之中,根本无法逃脱。

游民星空

  不过后来漫画内容一转,女主发现原来这是间专门设计室内鬼屋的公司,邀请她的也是这家公司的员工,而且这些未来的同事也都非常好相处的样。原来前面的惊悚场面都是为了误导读者...而诗织在经历过一场恐怖飨宴的洗礼后,内心的某个开关也跟着启动,开始对设计鬼屋产生兴趣,想要参加到挑战令人安心的恐怖体验中来。话说这种反转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但是各位妹子在打工的是后还是谨慎点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妹子和陌生人上车被带到恐怖迷宫 打工一定要谨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81725445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