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画师绘制洗衣液娘化拟人图 引发欧美网友狂欢

2018-01-13 17:4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画师在图上标注了“请不要食用(Do not eat)”的字样,但许多网友纷纷被萌妹的可爱造型所折服,反而对洗衣液的味道产生好奇,并在社交平台发布或讨论品尝洗衣液的感受,表示“这辈子能品尝到可爱少女的味道已经幸福到死而无憾了”,甚至还有人专门COS成汰渍酱,各种同人图疯狂出现,受此影响越来越多围观群众都对汰渍洗衣液球的味道萌生兴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心智成熟的人都知道这些充其量只是玩笑话,但对于小孩子来说他们可能真的会因好奇心驱使而服用洗衣液,潜在危险非常大。为了尽量避免悲剧出现,近日加拿大卫生部、警方和汰渍官方推特都发布通告,表示食用洗衣液会引发健康问题,甚至有生命危险,并指出“洗衣球除了用来洗衣服之外绝对没有第二个使用选项”。

游民星空
汰渍官方推特的通告

  继之前的“地球酱”拟人之后,现在连洗衣液都能化身萌妹子,甚至引发社会现象招致官方辟谣,不知道网友们下一个娘化的对象会是谁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师绘制洗衣液娘化拟人图 引发欧美网友狂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0949555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