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龙珠》布玛声优鹤弘美告别会开幕 悼词催人泪下

2018-01-13 16:0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13日,因急病离世的声优鹤弘美告别会开幕,野泽雅子、中尾隆圣等声优出席吊唁。会上,野泽雅子流泪诵读鹤弘美的悼词,向她作最后的告别。

游民星空

  2017年11月16日,曾为《龙珠》布玛、《面包超人》毒菌妹妹等多位经典角色配音的声优鹤弘美女士在驾车时因大动脉剥离而不幸离世,享年57岁。在生前同事野泽雅子等人的发起下,鹤弘美的告别会于1月13日在东京港区青山殡仪馆举行,田中真弓、古谷彻、古川登志夫、中尾隆圣和户田惠子等多位声优老前辈出席。

游民星空

  告别会上,组织方播出了《龙珠》动画初代片尾曲《献给你的罗曼蒂克(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作为背景音乐,令到场来宾重温起布玛望向窗外的经典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布玛声优病逝告别会 “悟空”诵读悼词催人泪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421226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