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表情包动画《POP TEAM EPIC》依然差评不断 想成为“神作”并不容易

2018-01-16 08:3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1月开播的动画《POP TEAM EPIC》因为其“有毒”的表现引发了动画迷广泛的关注,第1集播出之后大家对这部动画的评价产生了两极分化,有人认为本作可以算是一种“神作”,不过还是有不少人认为这部动画莫名奇妙,各种梗玩的有点过了。近日,本作在niconico上播放了第2集,好评率依然有点低。

游民星空

  就目前而言,日本的动漫迷认为本作“非常好”的比例只有31.3%,而认为“不好”的却高达52.4%。差评多于好评,对一部新番来说到第2集的时候依然没有太高评价,这个结果是非常糟糕的。在第2集中,依旧是声优互换、恶搞乱飞,而且不少的梗也是相当的隐晦,很多人甚至产生了被当猴耍的感觉。

游民星空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表情包动画依然差评不断 或已成为另类“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51142028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