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区漫迷受1月新番影响独自野外露营 差点丢了小命

2018-01-18 08:5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的1月新番《摇曳露营△》是一部描绘女孩子们温馨野营的动画,而受到作品影响,最近一位日本漫迷也决定独自露营,没想到差点出了生命危险……

游民星空

  据这位昵称为“キャプたん”的漫迷博客内容,他被《摇曳露营△》故事里的美妙野营生活所感染,并在1月3日亲身来到了长野县中川村的阵马形山露营场“圣地巡礼”,准备仿效动画里女主角志摩凛的做法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当时露营场还残存着积雪,这位漫迷很快便支起帐篷,并架上照相机开始拍摄漂亮的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浪漫归浪漫,“キャプたん”很快便发现附近的水已经都被冻结起来,果然这里非常寒冷。更加倒霉的是,当他在外面准备生火时,却发现瓦斯炉居然也被冻住而无法使用,绝望的“キャプたん”开玩笑地发出了“要被冻死了”的感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漫迷受1月新番影响独自野外露营 差点丢了小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1542308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