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itrus》动画第3话先行图:祖父被攻略 姐妹爱愈演愈烈

2018-01-20 11:4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Citrus》动画第3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来到蓝原家试图带回芽衣的柚子被祖父无情驱逐,这反而让柚子的决心更加坚定——难道这真的是“恋爱”的动力吗?

游民星空

  意识到芽衣对自己的做法包含着“爱情”的成分,柚子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为了不让芽衣继续痛苦下去,柚子来到了理事长办公室,却发现祖父竟然因急病倒在地上?!事态紧急,柚子连忙与医院取得联络,祖父的病情最终转危为安,而当他意识到拯救自己生命的人就是柚子之后,这个固执的老爷子似乎有些回心转意,看来芽衣的事情终于能有所转机了……

《Citrus》动画第3话《sisterly love?》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itrus》原作是由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本作主要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柚子与芽衣的甜蜜恋爱故事。在双方父母再婚并成为家人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原本有着隔阂的柚子与芽衣之间开始产生出酸甜的恋爱之情,姐妹之爱的烈火愈燃愈烈……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itrus》动画第3话先行图:祖父被攻略 姐妹爱愈演愈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1138144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