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原创科幻动画《燐》PV公开 生化人大战机甲

2018-01-23 16:51:1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攻壳机动队》、《银翼杀手》等作品向人们传递了赛博朋克的概念:人机合体、人体克隆、人工智能等。与传统科幻作品相比,其灰暗的画面风格、反乌托邦故事情节、对于人性和灵魂的深入思考,带给了人们与众不同的观看体验。近日,一部国产赛博朋克动画《燐》公布了首部PV。

国产原创科幻动画《燐》PV: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这段视频展示了一座黑暗而拥挤的未来都市,一个战力爆表的生化人和追捕他的机械军团在高楼间展开了紧张刺激的战斗…最后,生化人变身怪兽扑面而上,亦为剧情留下悬念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原创科幻动画《燐》PV公开 生化人大战机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649141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