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来玩游戏吧》宣布动画化 超强爆笑颜艺来袭

2018-01-24 09:3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连载于白泉社漫画APP的搞笑作品《来玩游戏吧》近日宣布了动画化消息。虽然从封面来看这部漫画塑造了数位可爱的美少女,但实际上她们都是疯狂的颜艺帝。

游民星空

  《来玩游戏吧》是凉川りん创作的一部搞笑漫画作品,主角三人组分别是虽然有着外国血统,但在日本土生土长,完全不会说英语的欧莉薇、以为欧莉薇是外国美少女,因为自己英语不好请她教自己英语的香纯,以及运动神经超好的有钱大小姐华子。故事里,三位少女天天在学校中玩各种游戏,还组成了一个“游玩研究会”,而这三人的游戏就是各种斗智斗勇,并且还有疯狂的颜艺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来玩游戏吧》宣布动画化 超强爆笑颜艺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0932176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