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1:少侠跳入血池 残暴战神复活

2018-01-25 09: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1话已更新。将阿塞尔利用完毕后,克洛泽将军把他抛入血池,没想到已经“死亡”的神荼为了救弟弟也跳了下去,两人性命堪忧。

游民星空

  纵身跳入血池的神荼很快便消失在众人面前,与此同时在得到了祭品的力量之后战神玛鲁埃开始复活。看到凶猛的面孔出现在自己眼前,兴奋的克洛泽将对方称呼为“仆人”,没想到却被玛鲁埃一把抓住——原来所谓的“复活后俯首称臣”只不过是一场骗局而已。而在帝国余晖的士兵们对玛鲁埃发动攻击后,这个战神开启刀枪不入的防护罩并释放毒气,这家伙果然不好对付……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1话《复活》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1:少侠跳入血池 残暴战神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50902453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