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3话预告 幼年男主激萌

2018-01-26 09:4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3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在015的回忆里,小时候的HIRO曾是孩子们之间的核心和精神支柱,而这似乎也招致了326对他产生竞争心。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3话《戦う人形》预告视频:

  对于这些童年只有代号的孩子们来说,能够得到“名字”也意味着获得某些力量,而为他们依次取名的人便是HIRO。当时的他充满活力非常可爱,是所有人的榜样,然而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怀揣着这份竞争之心,326驾驶吊兰号开始了模拟战,那么他的力量将会是……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3话《戦う人形》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3话预告 幼年男主激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092709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