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红白歌会2年没有声优登场 或因偶像声优规矩太多

2018-01-02 17:4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红白歌会一直都是备受大家期待的,歌手们也是都以能在红白歌会中演唱为荣。现在很多的日本声优也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而从2009年至2014年,水树奈奈一直作为人气声优在红白歌会上演唱,在2015年《LoveLive!》的声优组合μ’s也登上了红白歌会的舞台,不少网友也都猜测以后或许会有更多的声优在红白歌会中出场。然而从去年开始,红白歌会中没有了声优歌手,即使在今年有着很高期待度的《兽娘动物园》的主题曲等声优组合演唱的歌曲,最终也没有在红白歌会中出场。

游民星空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在业界有着“在今后都不会有声优登场红白歌会”的传言,原因是在2015年出场的μ’s组合的各种对照片处理的要求让工作人员们感到太麻烦。根据某业内人士透露:“她们的照片审核太严。不仅是红白出场歌手发表会,任何一个环节的照片都需要审核。而且虽然μ's单独的照片需要替换可以理解,就连和别的歌手的合影,也理所当然地提出替换的要求。这在声优业界可能很正常,但当时的工作人员们都认为她们是毫无常识”。

游民星空

  有关文中提到的照片审核,熟悉二次元相关的活动采访的网友们都会有所了解,通常采访日本嘉宾后,照片都需要经过事务所审查修改后才能发布。之前还有声优专门发推不允许粉丝们上传现场照片,之所以会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因为不合适的照片在推特等平台引发负面争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红白歌会2年没有声优登场 或因偶像声优规矩太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21740515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