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5话 令人窒息的知识问答

2018-01-04 10:5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5话已更新。看到无法用武力击败斯芬克斯,安岩决定效仿前人的做法用智慧突破重围,最终他抛出了一道堪称史上最难的问题,那居然是……

游民星空

  作为追求学识的神明,斯芬克斯非常喜欢猜谜,这正好中了安岩的下怀。在连珠炮一般的互问竞赛里,斯芬克斯渐渐占据优势,难道它真的无所不知吗?就在安岩沮丧的时候,脚下小石子的跳动给了他一个绝妙灵感,随后他向斯芬克斯提出了一个令人窒息的问题——“中国男足何时再次冲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连上帝都无法知晓吧……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5话《知识问答》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5话 令人窒息的知识问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0950285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