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4话预告 吊车尾要逆袭?

2018-02-02 09:3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4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一直驾驶训练机的广心中有着某些无法逾越的瓶颈,本集中他能否顺利上机,踏入正式的战场?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4话《フラップ・フラップ》预告视频:

  FRANXX的驾驶员们几乎都有着对战斗的恐惧,他们害怕拖同伴后腿,甚至“哪一天自己不再被需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其他同伴们都操纵FRANXX出战,唯独广和02留在本部并被士兵包围,这一对组合究竟又遇到了什么麻烦……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4话《フラップ・フラップ》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4话预告 吊车尾要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0923127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