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漫画累计销量突破550万册

2018-02-04 16:3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ふじた创作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累计销量突破550万册,卷均(目前仅发售5卷漫画)突破100万册。作品是一个自称是找不到对象的单身狗虐死单身狗的宅腐恋爱故事。于2017年7月20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预计18年4月播出,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一部仅发售5卷漫画并且还未动画化的作品来说,达到这个销量是十分难得的事情。对此有网友认为,动画开播时候或许能直接突破千万级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漫画累计销量突破550万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639126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