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4话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2018-02-06 10:1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4话已更新。掉入血池里的阿塞尔秦回忆起多年前自己与家人分离,被强行带往帝国余晖的往事,这也是他渴求力量的第一步。

游民星空

  被绑架到帝国余晖的阿塞尔秦遭遇各种欺凌和殴打,希望哥哥能来救他。就在这时,克洛泽将军将欺负阿塞尔的士兵打跑,并“关切”地询问他的伤势。在得知阿塞尔依然纠结于哥哥的事情时,克洛泽直截了当问他“你想要力量吗”,这句话成为阿塞尔心态转变的关键。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4话《力量》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4话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009377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