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5话预告 男主又出意外

2018-02-09 10:2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5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剧情再次回到短暂的日常,然而这次少年少女们却各自出现异样,其中男主角广似乎出现了新的意外。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5话《キミの棘、ボクのしるし》预告视频:

  尽管02在餐桌上依然狼吞虎咽,还与广上演了喂食Play,但一旁的莓与五郎却心事重重。与此同时,326不断服下药物,令人担忧他的身体虚弱状况,而视频结尾部分广的惊慌表情和大汗淋漓似乎也暗含着不祥的预感……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5话《キミの棘、ボクのしるし》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5话预告 男主又出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016508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