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苍井空第一部主演日剧 漫画改编真人版《逃亡花》

2018-02-13 14:14:41 来源:ACGdog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漫画《逃亡花》宣布改编真人电视剧,其主角咲子将由苍井空出演这部作品是苍老师时隔九年再度出演日剧,而且还是她个人的第一部主演日剧。该剧将于4月开始,每周六在BS Japan播出。

游民星空

  苍老师表示:自己想演的是不破坏原作印象又有自己风格的咲子,这也是自己首次扮演逃亡犯,如何表现逃亡中的咲子的想法,想到与咲子相遇的各种各样的人,自己从现在就已经很期待了。

游民星空

  这次的《逃亡花》日剧则是苍老师第一次真正以主演的身份出演的作品,这部全6卷的漫画讲述的是人妻咲子被戴上了杀害自己丈夫的罪名,为了找到真凶咲子做了必死的觉悟逃了出来,而咲子知道杀死自己丈夫的真凶是一个背上有着刺青的男人,为了找到真凶咲子做好了出卖自己的觉悟,来确认与自己相会的男性的背部是否有刺青,为了实现为夫复仇成为夜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苍井空第一部主演日剧 漫画改编真人版《逃亡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403178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