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Beatless》追加角色 黑皮妹子即将登场

2018-02-21 16:0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长谷敏司创作、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改编,由水岛精二执导的动画《Beatless》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官方公开了将之后将会在动画中登场的新角色和声优。与蕾西亚级事件有很深关系的研究计划主任渡来银河,由神谷浩史配音;另一位则是平易近人的行动管理程序企划课课长堤美佳,由花泽香菜配音。另外还有新人的同学艾莉卡·柏洛兹,陶山惠实里将为她配音。

  渡来银河CV:神谷浩史

  Memeframe公司的研究计划主任,为与蕾西亚级事件有很深的关系。他正在选择与梅忒黛结下主从契约后逃走的蕾西亚级hIE。以某种企图接近与蕾西亚有关的海内辽。

游民星空

  堤美佳CV:花泽香菜

  Memeframe公司的行动管理程序企划课课长。虽然她已经30岁以上,但说话语气还是跟学生一样,性格平易近人。与紫织关系很好。

游民星空

  艾莉卡·柏洛兹CV:陶山惠实里

  伯勒斯财团的理事长,也是媒体集团法比奥MG封入CEO。出生于2011年。是男主角远藤新人的同班同学。她被冷冻睡眠了77年,在2104年醒来。向蕾西亚级hIE的主人们提议将这场战斗公开化。

游民星空

  在22世纪初人类社会的大小事情几乎全部交由被称为“hIE”(Humanoid Interface Elements)的机器人负责,hIE作为拥有着超越人类智慧的道具而生。人类社会面临老龄化和少子化带来的劳动力减少,hIE的出现填补了人类劳动力的空缺让人类社会高度自动化。管理这些hIE的是一家名为“Meme frame”的云平台公司,从该公司的研究所中逃走了5名蕾西亚级的 hIE,其中的五号机蕾西亚与男主角远藤相遇,危急时刻救了远藤并且和远藤签订了契约,远藤与妹妹以及蕾西亚共同生活。远藤一方面喜欢着作为少女的蕾西亚,一方面对蕾西亚作为hIE的真正身份而迷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Beatless》追加角色 黑皮妹子即将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1601435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