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降之物》作者新作《掠夺者》迎来动画化 又是福利满满

2018-02-21 17:4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天降之物》原作者水无月嵩老师的新作漫画《掠夺者》,在近日宣布将要推出动画,官方在即将在2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ACE》四月号封面上宣布了《掠夺者》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动画将会是前九卷的内容。目前,动画化相关具体消息尚未公布,但相信又会是福利满满的一部作品。

游民星空

  《掠夺者》故事背景建立在奇幻异世界,被数字统治的秩序、寻找击坠王的少女、神秘的数字球等等一起构成了这个剑与魔法与直升机的异世界。目前,动画化相关具体消息尚未公布,但相信又会是福利满满的一部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降之物》作者新作《掠夺者》迎来动画化 又是福利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1746246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