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7话预告 泳装令人期待

2018-02-23 09:2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7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从小生长在设施中的年轻人们来到大海,享受着轻松的闲暇时光,各种泳装福利当然也是少不了的。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7话《流星モラトリアム》预告视频:

  海浪的张力、浪花拍打岸边的声音,以及海水的味道,这些以前都只能在书本上看到的内容现在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换上泳装后,少年少女们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在这期间广与02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7话《流星モラトリアム》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7话预告 泳装令人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0910035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