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苍天之拳》新动画发布正式PV 热血硬汉拳拳到肉

2018-02-24 09:3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北斗神拳》漫画35周年的纪念,由原哲夫创作的前传作品《苍天之拳》将在今年4月推出新动画,近日正式版预告已发布,热血攻击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苍天之拳》新动画正式PV:

  《苍天之拳》的主人公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里主角拳四郎的伯父,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平时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后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说他的朋友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有麻烦之后,拳志郎便只身启程到上海去救他们。

《苍天之拳》新动画正式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苍天之拳》新动画发布正式PV 热血硬汉拳拳到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0934423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