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奴隶区:我和我的23个奴隶》动画再曝新角色 欲望与复仇爆发新高潮

2018-02-24 12:08: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奴隶区:我和我的23个奴隶》近日再度追加六名新角色。作为推动故事发展的配角,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和欲望,邪恶的人性即将冲向新高潮。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新角色共计16名,其中6人的设定图已经公布。声优方面,小西克幸、兴津和幸、森久保祥太郎、白井悠介、八岛沙罗罗、村濑步、稻田彻、宫田幸季、川津泰彦、西田望见、早川沙希、河西健吾、国立幸、堀内贤雄、上村彩子和结城光均将参与演出,更多新角色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奴隶区》动画再曝新角色 欲望与复仇爆发新高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155365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