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平凡声优因出演热门新番爆红 本人称想回归平稳生活

2018-02-25 18:1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哪些1月新番在日本非常热门,那么《POP TEAM EPIC》可以算是其中之一。近日,出演剧中路人角色的普通声优矢野正明也借助着动画的效应而人气飙升。

游民星空

  对于每周准时收看《POP TEAM EPIC》的观众来说,如果仔细观察结尾的声优表,应该不难发现“矢野正明”这个名字总是频繁存在。最近,因为出演人气动画《POP TEAM EPIC》而爆红的声优矢野正明生平第一次接受媒体访谈,性格腼腆的他非常不习惯受到如此盛大的瞩目,反而开始怀念过去平稳的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矢野正明在2010年以《哆啦A梦》动画的“神主”角色正式出道,之后他参与过《魔王勇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等人气动画,主要演出没有名字的路人角色,比如士兵、男子A、客人A、部下等等。在《亚人》动画中,矢野正明更是一手包办了田原、SP、黑木、记者、守卫、主播、警官、美军副官等多种丰富配角,他的杰出演技也正是来自于为这些角色配音的经验。

游民星空

  《POP TEAM EPIC》第1话里,矢野正明演出了疑似《精灵宝可梦》大木博士的角色,精湛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评。接下来,除了第5话之外,每集片尾都少不了矢野正明的大名,他俨然成为了《POP TEAM EPIC》的固定声优班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凡声优因出演热门新番爆红 本人称想回归平稳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206381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