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摇曳露营△》带动景区游客增加 圣地巡礼很火爆

2018-02-25 14:4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的《摇曳露营△》剧情里,主人公们来到了富士山下的景区四尾连湖。动画播出后,这个地方吸引了不少漫迷前来“圣地巡礼”,游客数量迅速增加。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山梨县电视台曾对《摇曳露营△》的火热人气进行过报道,近日报纸上也出现了本作的相关新闻。根据四尾连湖景区管理方介绍,受到《摇曳露营△》动画的影响,最近游客数量迅速增加,平时这里几乎无人问津,现在光是周末便有超过10人到访,并且随着天气回暖还将有更多游客前来。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到访四尾连湖的漫迷也晒出了自己的露营照片,并与动画场景进行对比,凸显制作组的高还原度,很多细节都完美遵照了当地的实景进行描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带动景区游客增加 圣地巡礼很火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425029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