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喰种》作者绘羽生结弦插画 粉丝疯转点赞数十万

2018-02-25 16:5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2018年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这样的成绩让他成为66年来卫冕第一人。除了被粉丝们誉为从二次元走出的“冰上王子”外,他本人也非常喜欢ACG文化,并且还是《东京食尸鬼》的忠实读者!

游民星空

  2月17日《东京食尸鬼》作者在推特公布了为羽生结弦绘制的一张插画,被粉丝疯狂转发超11万次,点赞数量更是多达30多万次,引得大量粉丝留言。

游民星空

  《艳汉》作者尚月地以及《Final Fantasy》系列御用绘师、人物设计师的天野喜孝也曾为羽生结弦绘制插画。

游民星空
天野喜孝

游民星空
尚月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喰种》作者绘羽生结弦插画 粉丝疯转点赞数十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541173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