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1区著名画师绘制四季拟人图 春夏秋冬变身萌妹子

2018-02-28 14:14: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万事万物拟人化的加剧,就连春夏秋冬四季也在画师的笔下变成了萌妹子——最近,日本著名画师堀口悠纪子绘制出四季拟人图,作画工序同样非常精巧。

游民星空

  提起堀口悠纪子,熟悉京阿尼动画的观众一定对这个名字毫不陌生。在《轻音少女》、《幸运星》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多部作品中,她担任着作画监督和角色设计的工作,风格鲜明。此外,堀口老师还以“白身鱼”这个化名参与着小说插画的绘制,她的弟弟“BUNBUN(abec)”则以《刀剑神域》等作品的插画而闻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登场的四位季节萌妹是堀口悠纪子为NHK电视台绘制的“气象岁时记”人设图,画面上四位可爱的美少女的额头上分别贴着对应的“春”、“夏”、“秋”、“冬”字样,呈现出温馨有趣的一幕。此外,NHK漫画网站还贴出了堀口老师绘制气象岁时记的全过程,从线稿草图到不断修改,从勾线再到涂色,萌妹子就这样一点一点诞生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著名画师绘制四季拟人图 春夏秋冬变身萌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406238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