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8话预告 青春期的烦恼

2018-03-02 09:4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8话先行预告已公布。由于处于青春期,鸟笼中的少年少女们偶尔会因为某句话而产生误会,这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8话《流星モラトリアム》预告视频:

  男生与女生之间的无法理解成为小队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不被别人理解的同时无法理解其他人,这使得他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在被这种心情环绕之后,这是否也将影响少年与少女在战场上的表现?与此同时02似乎又做出了某些决定,她与广的关系发展得越来越快……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8话《流星モラトリアム》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8话预告 青春期的烦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0938318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