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宅被区别对待?记者称赞自制迪士尼痛包引不满

2018-03-04 08:5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引发这一系列问题的主要原因还是此前该节目报道女性取向动漫展“AGF2017”时,对这些女性宅在包上挂满喜爱的角色而一直被节目成为“痛包”的事情。在日语中“痛”代表着会让人感觉“奇怪和夸张”的意思,而换做是D宅的同样行为却被称赞可爱,这样明显的偏见,也难免放粉丝们觉得不满了。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写网友认为两遍都会让人敬而远之不敢恭维,两遍都做的不对。那么你觉得他们的行为究竟是对是错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宅被区别对待?记者称赞自制迪士尼痛包引不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059518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