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惊现山寨肯德基 《Love Live》南小鸟“代言”

2018-03-04 13:5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肯德基作为当代快餐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于这种知名企业必定有着不少仿冒店铺出现,尤其是一些偏僻的地区更是乱象丛生,总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信以为真。近日有网友在印度尼西亚发现了一家山寨肯德基,“代言人”竟然是《LOVE LIVE》中的南小鸟。

游民星空

  这家店与一般汉堡快餐店设置基本无二,最亮眼的地方当属该店的LOGO,直接采用日本动画《LOVE LIVE》主角之一南小鸟最为“代言人”以肯德基LOGO的样式进行装裱,并改名为DFC。

游民星空

  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LOVE LIVE》主角总共有9人,此前就有网友上传以这9位角色恶搞肯德基的图组,而这家店显然就是采用改图组中南小鸟的那一张,加上眼镜框合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印度尼西亚惊现山寨肯德基 《LL》南小鸟“代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41147303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