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最新PV 冷漠搞笑最致命

2018-03-05 12:3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搞笑TV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官方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6日开播,同时还公开了动画的最新PV。PV中可以看到雏和新田的初次相遇,各种让人爆笑的场面纷纷出现。来历不明的雏给新田带来了各种麻烦,另外还有多位配角也一一露脸,大家搞笑的本领都是相当的高。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最新PV:

  另外,动画的主题曲详情也得到了公开,OP主题曲《Distance》由为角色杏子配音的女声优村川梨衣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ED主题曲《鮭とイクラと893と娘》由新田义史(CV:中岛良树)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

游民星空

  TV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制作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制作,代表作有有《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听爸爸的话》等作品的及川启担任导演,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构成和举办,神本兼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田中贵子、中岛良树、村川梨衣、本渡枫、日笠阳子、小泽亚李、小山刚志等知名声优加盟配音。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由大武政夫创作的喜剧漫画,主人公新田义史是黑社会组织“苇河组”的干部,某天他的房间里竟突然落下一个奇妙的楕圆形的物体,那里面是一个没有表情的超能力少女——雏。在念动力的操纵下,雏从此寄宿在新田家中,上演着一幕幕有趣的日常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最新PV 冷漠搞笑最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51235462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