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高质量漫画面临绝版危机 盗版将笑到最后?

2018-03-06 20:27: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利益的纷争,长期以来日本漫画家一直与盗版水火不容却又无可奈何。近日,一部质量较高的漫画面临着绝版危机,这让漫画家再次呼吁加强正版的推广,避免更多优秀作品被埋没,以至于最终让盗版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皇国的守护者》:原作佐藤大辅,作画伊藤悠

  这部名为《皇国的守护者》的漫画由《学园默示录》作者佐藤大辅担任原作,《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角色原案伊藤悠负责作画。由于画面充满魄力、改编节奏流畅,这部作品一直以来都受到读者的大力推崇。遗憾的是,2017年佐藤大辅因病去世,使得漫画的进度也无限期搁置起来。

游民星空

  更加糟糕的是,近日《皇国的守护者》漫画正式宣布绝版,未来也不会发行电子书籍,因此想要收藏的读者只剩下收购二手书这条途经。要知道伊藤悠老师作画的漫画版虽然只出了五卷单行本,但却是粉丝心中永远的神作,这也让许多获悉绝版噩耗的读者迅速从网络和书店抢购剩余库存。

游民星空

  在伊藤悠老师的推特上,他向各位读者透露了绝版的消息,并请读者们询问集英社详细情形,同时也提到即使未来出版社可能会发行新版漫画,这也跟他没有关联。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高质量漫画面临绝版危机 盗版将笑到最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1507044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