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摇曳露营△》动画原型地消失 生不逢时令人悲哀

2018-03-07 10:3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引发强大人气的1月新番《摇曳露营△》吸引了很多漫迷走出家门享受野营乐趣,而从近日圣地巡礼的网友的贴图来看,其中一个原型地居然消失不见,令人悲哀。

游民星空

  尽管《摇曳露营△》带来的火热人气让很多原型地享受到经济效益,但其中一座酒类专营店却还没有享受到这个好处便消失不见了。这也不由引发了漫迷们的联想——如果当初能多撑一段时间,那么这个破产危机是否能被化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名为“酒 河内屋身延店”的酒类专卖店多次出现在《摇曳露营△》的动画里,主人公之一的千明还在这里打工。从2014年的谷歌街景来看,当时这家店还正常出现在镜头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动画原型地消失 生不逢时令人悲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1023572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