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海尔邀请著名声优打造宣传片 与家电谈恋爱吧

2018-03-07 16:5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国产品牌海尔在日本市场的扩大,近日一部设定新颖有趣的宣传片《恋爱家电》已于大家见面,著名声优内田彩与花江夏树化身不同电器与人类互动。

游民星空

日本海尔宣传短片《恋爱家电》第1话:

  根据介绍,这部《恋爱家电》是日本海尔“新生活宣传”的环节之一,《Love Live!》南小鸟声优内田彩与《东京食尸鬼》金木研声优花江夏树将分别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和吸尘器等众多熟悉的家电配音,并与故事里5位住客展开互动,呈现出甜蜜有趣的吐槽画面。

  从3月7日开始,《恋爱家电》将在一个月时间里每天播出一集,第1话的主人公便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冰箱。当女主角大原优乃刚刚洗完澡打开冰箱门后,花江夏树沉稳冷静的吐槽不断响起,就像热恋期间的小情侣一样有趣。而当看到家电的这种设定后,喜欢拟人化创作的画师是否也会将这些电器绘制成帅哥美女呢?

日本海尔宣传短片《恋爱家电》第1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尔邀请著名声优打造宣传片 与家电谈恋爱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1644252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