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9话预告 胃痛三角恋上演

2018-03-09 09:17: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9话先行预告已公布。广、莓和五郎三人从小开始关系就比较微妙,随着回忆杀再度开启,一段令人胃痛的三角恋情即将上演。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9话《トライアングル・ボム》预告视频:

  礼物会引发人类心中特殊的情感,就像小时候广对莓所做的那样。看到莓露出开心的笑容,五郎只好继续躲在角落,目睹她与广之间的甜蜜。即便在已经长大后,五郎也一直远远看着莓在收到礼物时展现出的笑颜,那么他本人的心情又是什么样的呢?来到战场上之后,五郎似乎找到了答案……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9话《トライアングル・ボム》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9话预告 胃痛三角恋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0907385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