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0话预告 轻浮少年刷时髦

2018-03-16 09:1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已公布。受到条件约束,鸟笼里的孩子们从来没有与大人们直接说过话,这让纯位数(666)的心态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0话《永遠の街》预告视频:

  性格轻浮的纯位数一直有着想要成长为大人的愿望,而现在他的梦想似乎终于可以实现了。驾驶着弗兰克斯来到战场之后,纯位数发现叫龙的样子有些不太对劲,与此同时出现在他回忆中那个被白色包裹的神秘人又会是……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0话《永遠の街》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0话预告 轻浮少年刷时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0856541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