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忍者蝙蝠侠》最新预告燃到爆 6月15日剧场上映

2018-03-16 14:3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DC与日本神风联合推出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在今天(3月16日)宣布本作将于6月15日在日本的剧场上映,同时还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片,追加的声优等信息。子安武人、田中敦子、诹訪部顺一、森川智之、梶裕贵 、小野大辅、石田彰等知名声优都加盟本作配音,这次子安武人配的角色连人都不是了。

《忍者蝙蝠侠》最新预告:

游民星空

  这次的预告片时间不长,但也是全程超燃非常高能,大家熟悉的角色纷纷以忍者的形象登场,为我们带来风格截然不同的战斗。《忍者蝙蝠侠》由神风动画的水崎淳平担任,脚本由中岛一基担任,他曾经参与过《KLK》、《天元突破》等动画的制作,人设方面由《爆炸头武士》的冈崎能士担任,音乐为菅野祐悟。再加上豪华的声优助阵,这次的动画电影绝对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忍者蝙蝠侠》讲述了蝙蝠侠意外穿越到日本战国时期,他化身忍者,与化身织田信长的小丑展开大战,猫女、哈利·奎因、丧钟、企鹅人、双面人、格鲁德等也亮相。

【STAFF】

  监督:水崎淳平

  脚本:中岛一基

  人设:岡崎能士

  音乐:菅野祐悟

  制作:神风动画

【CAST】

  蝙蝠侠:山寺宏一

  小丑:高木涉

  猫女:加隈亚衣

  哈莉·奎茵:钉宫理惠

  大猩猩古鲁德:子安武人

  毒藤女:田中敦子

  丧钟:諏訪部順一

  企鹅人:长岛雄一

  双面人:森川智之

  贝恩:三宅健太

  罗宾:梶裕貴

  红罗宾:河西健吾

  夜翼:小野大輔

  红头罩:石田彰

  阿尔弗雷德:大塚芳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蝙蝠侠》最新预告燃到爆 6月15日剧场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207009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