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冈本伦网上大吐苦水:其实我并不喜欢画残酷的故事

2018-03-18 09:1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大概是从《妖精的旋律》开始,漫画家冈本伦被观众们戏称为“虐妹狂魔”,许多女性角色领便当的方式非常猎奇。近日,冈本伦发推并针对这一点大吐苦水。

游民星空

  3月16日深夜,冈本伦晚酌之余在推特上连续发布内容,或许是受到了酒精的影响,冈本伦决定好好解释一下读者和观众们长期以来对自己的“误解”和“偏见”。他首先这样写道:“似乎许多人觉得我擅长画那些暴力猎奇的作品,事实上我并不喜欢。在之前《妖精的旋律》刚开始连载时,我的担当编辑负责过《杀戮都市》的工作,所以像是身首分离之类的画面,那位编辑认为完全OK,所以就这样保持下去了。如果你们看我的短篇集应该就能明白,我初期的短篇连载中并没有暴力残酷的画面。”

游民星空

  稍后冈本伦作出补充:“因为不擅长暴力残酷的内容,所以在《妖精的旋律》里我从来没有画出过死者的脸”。不过虽然这样说,但《妖精的旋律》里各种恐怖的桥段还是令不少观众产生了心理阴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冈本伦网上大吐苦水:其实我并不喜欢画残酷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645586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