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原型地市长因急病去世 粉丝自发悼念

2018-03-22 16:2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21日,《Love Live!Sunshine!!》原型地沼津市市长大沼明穗因急病突然离世,享年58岁。获悉这一噩耗之后,众多粉丝致以哀悼,怀念这位可爱开明的大叔。

游民星空

  作为《Love Live!Sunshine!!》的原型地,沼津市能发展成今天的“圣地”,市长大沼明穗绝对是一大功臣。3月21日,这位58岁的大叔音小脑出血而不幸离开人世,《Love Live!Sunshine!!》官方随后发布讣告,这条推文的热度迅速跃升至实时第一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6年11月,大沼明穗正式就任沼津市市长,他对于打造《Love Live!Sunshine!!》“圣地”非常支持,并提出了“沼津活性化”的口号,用以改善生活环境并促进观光,还在2017年亲自任命《Love Live!Sunshine!!》的偶像组合Aqours声优们为形象大使,令许多漫迷产生认同和共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原型地市长因急病去世 粉丝自发悼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606599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