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1话先行图 用料理攻略鬼神的胃

2018-03-30 09:3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发布。当漂亮的女大学生由于某些原因被迫入住栖息着各种妖怪的旅馆后,她决定用料理将这些家伙彻底攻略。

游民星空

  《妖怪旅馆营业中》的背景地点是名为“天神屋”的老字号旅馆,其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主人公津场木葵是一位能看到妖怪,并时常做料理给妖怪喂食的女大学生,某天她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根据大老板所言,葵的祖父欠下巨债,而葵成为了“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面对各种各样的妖怪和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

《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1话《あやかしお宿に嫁入りしま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话先行图 用料理攻略鬼神的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0925596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