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男主角能力突破天际 仅凭两个字便歼灭巨龙

2018-04-01 20:0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发现夜雾和知千佳还活着,三个居心不良的少年决定把知千佳从夜雾身边夺走,这一举动彻底将夜雾激怒。“首先是东田,你给我去死吧”,夜雾这样说着,接下来东田竟然真的瞬间倒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夜雾渐渐意识到了神秘少女赋予自己的能力,那就是只要对着敌人说“去死”,那么对方就一定会死!拿东田杀鸡儆猴之后,夜雾的表情变得可怕起来,他下定决心要保护好知千佳,只要是阻拦自己的人都会死。

游民星空

  连攻击都不用,只需要动动嘴皮子就能击杀一切敌人,目前来说这个能力大概是日本轻小说和漫画里最IMBA的吧……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男主角能力突破天际 仅凭两个字便歼灭巨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11451476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