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际小行星中心将小行星命名为奈须蘑菇等 真硬核粉丝不能比

2018-04-03 21:4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天文学界有可以给自己发现的小行星命名的规定,很多天文学家都会以自己喜爱的人物来命名发现的小行星,其中有一位是日本动漫迷,他之前就以““梶浦由记”(Yukikajiura)”命名过自己发现的小行星。而在3月31日国际天文联盟小行星中心公布了一批新的小行星名单,其中有被命名为奈须蘑菇、冈本伦、新海诚等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的行星,这位硬核粉丝表达对自己喜欢的人物好感的方式也是相当的不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国际天文联盟小行星中心是负责搜集微型行星(小行星和彗星)观测资料的官方组织,计算它们的轨道,并通过小行星通报发布相关讯息。在最新公开的名单中发现一些小伙伴们熟悉的名字:49382号小行星被命名为“虐妹狂魔”漫画家冈本伦的名字;54563号小行星被命名为型月知名脚本家奈须蘑菇的名字;55212号小行星被命名为日本推理文学标志型人物绫辻行人的名字;55222号小行星被命名为《你的名字。》监督新海诚的名字;55223号小行星被命名为已故日本音乐家伊福部昭的名字,55319号小行星被命名为动画音乐制作人高梨康治(Takanashi)的名字。这些小行星都是在1998年至2001年间被名为R. A. Tucker的天文学家发现的,看来这些都是他比较喜欢的人物,天文宅表达好感的方式也十分浪漫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想把冈本伦星打下来”“ 蘑菇上天,操作这么惊悚么”“新海城星会不会掉下来?”“月球老祖化为星星了”“怎么样才能具备上天的资格呢?”“每一颗星星,都是一名契约者”。虽然说用自己喜欢的人物名字做星星的名字非常浪漫,但是这种操作还是很需要本领的,我等还是看看就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硬核粉丝不能比 天文学家将小行星命名为奈须蘑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833382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