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吉卜力创始人之一高畑勋去世 享年82岁

2018-04-06 10:1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月5日清明节当天,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创始人之一高畑勋去世,享年82岁。据悉,高畑勋因心脏问题在东京一家医院中去世。

游民星空

  高畑勋代表作有《萤火虫之墓》、 《岁月的童话》、《红海龟》等,但由于他的作品票房确实不如宫崎骏的作品,在加上高畑勋严重的拖延症,做制作人可以有效控制预算,但做动画监督能够将预算全部花光的制作风格,高畑勋后来在吉卜力工作室中就渐渐从一线制作退下来,专心于一些外国动画在日本的引进、介绍、翻译。

游民星空

  吉卜力工作室起初为的就是让高畑勋和宫崎骏有一个专门创作动画的地方而设立,由高畑勋和铃木敏夫(代表作:《魔女宅急便》、《 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的神隐》)两人提出建议开办。高畑勋还发掘了久石让这位当代配乐大师,而铃木敏夫身为制作人的能力也是学习自高畑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吉卜力创始人之一高畑勋去世 享年82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6100713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