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彼女》动画第2话先行图 女朋友隐瞒重要秘密

2018-04-09 11:5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D彼女》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色叶对阿筒表白,两人成为情侣,然而半年后色叶便要转学离开,这让阿筒有了被捉弄的感觉,他渐渐对色叶的秘密产生好奇。

游民星空

  色叶与阿筒的交往迅速在校园中传开,不少学生都对于“女神和阴暗男成为情侣”的消息议论纷纷。休息日期间,阿筒在遇到色叶与一名帅气的男性亲密地走在街上,这让他心中的嫉妒油然而生。而当向色叶问到这件事时,色叶却表示那个男人是她的主治医师,难道这位美少女的身体患有不为人知的严重疾病吗?

《3D彼女》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彼女》动画第2话先行图 女朋友隐瞒重要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146014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