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米林宏昌监督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国内4月28日上映 定档预告公开

2018-04-09 15:29: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监督米林宏昌最新力作《玛丽与魔女之花》已经确定在中国国内上映,今天(4月9日)官方宣布《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4月28日上映,并且公开了动画电影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精美的画面和有趣的故事,加上豪华的配音阵容,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玛丽与魔女之花》国内定档预告: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7月8日上映,该作是动画导演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后,新工作室的首部长篇作品,根据英国女作家玛丽·斯图尔特的儿童文学改编,讲述了11岁少女玛丽的冒险故事。米林宏昌曾执导过《借东西的小人》《回忆中的玛尼》两部动画电影,也曾担任《千与千寻的神隐》《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等作品的原画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玛丽与魔女之花》国内4月28日上映 定档预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530163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