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 HERO》第1话先行图 福利与恶战并存

2018-04-14 12:0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High School DxD HERO》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被众多美少女——莉雅丝、朱乃、小猫和爱西亚包围的兵藤一诚踏上了修学旅行之路,在这之后他将与强悍的对手展开凶残战斗。

游民星空

  从早上开始,莉雅丝、朱乃、小猫和爱西亚便爆发了一诚的争夺战,各种香艳的镜头层出不穷。至于为什么学年不同的朱乃和小猫也对一诚发动凌厉攻势,原因便在于即将到来的修学旅行。抵达目的地后,一诚遇到了他的对手曹操,充满热血的强硬战斗在赛场一触即发。

《High School DxD HERO》动画第1话《そうさ、京都に行こう》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 HERO》第1话先行图 福利与恶战并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41202101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