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上坂堇写真集专访 希望大家多出去走走

2018-04-15 11:59: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上坂堇个人写真集《上坂すみれ写真集 UESAKA JAPAN! 諸国漫遊の巻》发售,近日有媒体对其进行了针对该写真集的专访,上坂堇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写真,来体现出日本景点的魅力,并让大家看完后产生“我也想去这儿看看”的想法。

游民星空

上坂堇写真集专访(节选):

Q:坦白说,上坂小姐觉得这次写真集的看点在哪里呢?

  A:这次写真集的取景地非常棒!虽然说我在写真集当中换了各种各样不同的服装登场,但是我可以这么说:就算大家将取景地的风景作为写真集的主角,这也是没有问题的。

Q:这次的取景地包含了青森县、鸟取县以及和歌山县。那么上坂小姐的感想如何?

  A:这次跨越的距离比较长,而且也是很多我自己旅行不可能到的地方,因此还是很有乐趣的吧。并且也知晓了很多此前完全不知道的东西。

Q:那么能否谈谈在鸟取县取景的时候,都有哪些让您印象深刻的景色呢?

  A:鸟取砂区,这是一个很棒的景点。虽然说我之前就已经久仰“鸟取砂丘”的大名了,但是并不太了解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而亲自到了现场之后才发现,这里不仅能够看到大海,还可以看到森林呢。另外还有骆驼,真的好大啊。

游民星空

Q:在写真集当中,我们也能看到上坂小姐骑骆驼的照片,那么骑骆驼的感受如何呢?

  A:骆驼好高啊!在骑上去之后,感觉视野变得无比开阔,都能看到远处的大海了。而且骆驼身上不怎么摇晃,也很方便乘坐呢。

Q:那么在和歌山取景的时候,上坂小姐又有着怎样的回忆呢?

  A:这就要说高野山了呢。那是一个空气特别清新的地方。而且我在导游的带领下,还品尝了特色料理,并且住在宿坊当中。这样的一天两夜令我感慨颇多呢。

Q:上坂小姐是不是原本就对高野山很感兴趣啊?

  A:我小时候曾经第一次看过的历史传记就是关于空海的,因此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这次能够利用拍摄写真集的机会过去看看,让我觉得很开心呢。

游民星空

Q:高野山的空气确实有种不同的味道吧?

  A:其实整个和歌山都有着丰富的自然风光,无论空气和水都很赞,不过高野山会显得更加突出呢。尤其是我选择了赏红叶的时机去拍摄的,当时有很多的游客,但依然没有丢失那种庄严的气氛。这一点可是其他地方无法做到的。

Q:看来那也是一个不亲自去看看,就无法体会的地方呢。那么上坂小姐平时自己会去哪里旅行呢?

  A:我现在因为养了猫的关系,所以说不能随随便便出去旅行了。不过去年的时候,我倒是一个人去了神户跟箱根旅行呢。虽然说跟朋友一起的话也会很开心,但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绕路,所以说不会刻意在制定旅行计划之后出行吧。我在去神户的时候,本来是打算到三国志纪念馆看看的,结果在其他地方度过了半天的时光。

游民星空

Q:那么上坂小姐今后还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吗?

  A:我小时候很喜欢薰衣草,因此对种满了薰衣草的地方有着一定憧憬之情。那么一来,也许北海道的富良野是个不错的选择呢。我想去看看那儿的薰衣草。

Q:那么最后,还请上坂小姐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大家打开这本写真集时,固然可以将注意力放在人体上,不过我认为通过写真集,也能够体现出日本景点的魅力来。如果大家看完之后产生“我想去这儿看看”的想法,那么我会非常开心。希望大家去当地看看,也算是对写真集的追加体验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写真集专访 希望大家多出去走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51159257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