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世界真奇妙 韩国健美小姐长相酷似美女声优上坂堇

2018-04-17 09:0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很奇妙,有人说过“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人长得和你一样”,这句话倒是一点都没有错,只不过能不能遇上就得看自己的造化了。如果长得很像某位名人的话,还是会感觉很高兴吧。近日网友们发现发现韩国的一位健美小姐长得就酷似日本的美女声优上坂堇,乍一看这位美女的健美肌肉和上坂堇的美颜放到一起还是相当让人感觉震撼的。

游民星空
肌肉健美的韩国妹子

游民星空
日本声优上坂堇

  这位与上坂堇酷似的韩国肌肉美女叫번심순지 (发音为Sim Sun Ji),从已有的图片来看她的脸型、眼睛以及发型确实很像上坂堇,甚至被日本网友认为是不是谁故意剪辑出来的恶搞视频。但是这位健美小姐确实长得就是这个样子,和上坂堇比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全身明显的肌肉,以及古铜色的皮肤,而且她也是拥有傲人胸器。看到这个妹子将代表力量的肌肉与自身的性感结合在一起,再加上相当不错的容颜,真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界真奇妙 韩国健美小姐长相酷似美女声优上坂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61641457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