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改动画《七星的昴星团》将于7月开播 主视觉图公布

2018-04-18 09:1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轻小说的《七星的昴星团》现已确定将于今年7月5日起开播,制作公司为Lerche,关于动画人设及相关声优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游民星空

  《七星的昴星团》是由田尾典丈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本作里,“union”是一款在世界上享有名气的MMORPG,然而由于某些死亡事故,游戏服务器被关闭,曾经在游戏里活跃的孩子们也各奔东西。六年后,已经成为了高中生的少年阳翔来到新生的“union”世界,并与一名少女邂逅了,而对方竟就是那个在六年前去世的人,同时还是阳翔的青梅竹马旭姬?!她究竟是电子幽灵,还是……?

游民星空
《七星的昴星团》动画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改动画《七星的昴星团》将于7月开播 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091133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