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集英社漫画《约定梦幻岛》开通域名 即将动画化?

2018-04-24 10:2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集英社的漫画《约定梦幻岛》从开始连载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2年的时间,独特的设定,紧张的剧情也是让读者们对这部漫画非常喜爱。近日有网友发现《约定梦幻岛》的相关域名“neverlannd-anime.com”已经在4月20日被注册,有效期为10年,域名注册者信息保密。而在昨天(4月23日)官方推特也正式公开,这样看来继《我的英雄学院》之后,又一部人气作品将会被集英社推出来,估计距离宣布《约定梦幻岛》动画化,应该是不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定梦幻岛》讲述了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而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集英社漫画《约定梦幻岛》开通域名 即将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41022056690.jpg